有关“南大之星——武汉理工大学档案管理系统”的打印输出操作

  使用“南大之星——武汉理工大学档案管理系统”进行打印前,先要在计算机上作如下设定(如果已经可以在南大之星——武汉理工大学档案管理系统中打印,则可不必作)

1.将http://218.197.101.218 设定为受信站点(本条仅针对IE浏览器,IE7以上版本)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菜单下面点击Internet选项

2).打开安全标签

3).点击站点按钮

4).在“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下面的输入框中,输入http://218.197.101.218

5).如果步骤4).页面最下方的“对该区域中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https://)” 前面的选取框中被选中,请去掉这个勾

6).点击“ 添加(A) ”按钮,然后关闭这个页面

2.启用所有有关ActiveX的选项;

在步骤1.2的界面中,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项。将隶属于这个选项的所有项目,都选择为“启用”。

点击“确定”按钮。

3.重新启动IE浏览器。

4.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218.197.101.218,进入档案管理系统的登录页面。系统会自动提示要安装ActiveX插件。

5.用鼠标右键点击出现的提示信息条,选择安装ActiveX插件。按照操作提示,一路确定直到安装完成。此时,打印功能就应该可用了。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