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服务说明

网上档案服务

1. 利用档案材料出具证明的,请先使用微信扫码关注“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里点击“业务办理”--> "档案利用登记" ,选择相应项目进行登记。

2. 2021年5月之后派遣的学生档案,档案内材料目录以电子清单方式提供(试行)。

 

档案服务范围:

1,对校内各单位提供各类档案查询

2,核实学历

3,提供四六级成绩查询

4,提供成绩单、录取名册、毕业生派遣名册等个人档案的查询

5,为毕业生提供出国资料翻译、盖章

6,提供已派遣学生档案内材料目录清单(2021年5月之后派遣的学生档案,试行)

 

档案服务流程:

1,校内各单位查询或外借档案,需出具单位证明及个人身份证明;委托学生前来查询或外借除单位证明外,还需老师签字并留老师联系方式。

2,用人单位前来核实学生学历学位,请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该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查询个人资料请出示本人证件。如系委托查询,请出示委托人证件复印件及本人证件。

4,出国资料制作如需档案馆翻译,已毕业学生请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此项业务仅对已毕业学生提供)。制作时间三至五天。

5,出国资料自行制作,请在档案馆主页面下载格式样表,制作完成后,请先打印一份到档案馆核对无误后再印制盖章。

 

武汉理工大学档案借阅利用制度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