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赵经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1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来档案馆调研档案管理、队伍建设和党支部等工作,与馆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档案馆负责人就档案馆近年来在基础档案、文化建设、党支部建设工作方面的成果,“十四五”期间的档案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赵经副书记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学校高度重视,档案馆近年来在改善服务质量、强化作风建设、推进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受到师生校友的好评。同时,他对档案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校友和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二是进一步发挥档案校史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育人工作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创新思路,扩大影响;三是要协同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就档案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档案馆应立足校情,一方面争取学校支持,另一方面强化信息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化和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档案校史工作队伍,为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