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思金书记首先来到档案馆服务大厅,检查指导服务窗口工作,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开拓进取,为师生校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档案馆负责人就档案馆近期工作和今后工作思路向信思金书记作了汇报。

  信思金书记对档案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档案馆近年来在档案基础服务和校史文化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果,档案服务质量受到师生校友的好评;校史文化建设成果丰硕,尤其是校史溯源工作,为学校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思金书记对档案馆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档案馆要牢固树立窗口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校史文化建设工作,不断推出体现理工特色和理工精神的文化精品,为学校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型、研究型、服务型工作队伍,让专业人做专业事,推动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