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传达学习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9月8日下午,档案馆召开全馆大会,集中学习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宗凯校长和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向全馆职工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馆职工深入了解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领会贯彻工作布置会精神,以档案馆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会议强调,全馆职工要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吴铸新馆长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馆职工勇于谋划、敢于创新、善于实干,圆满完成全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高水平的档案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