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级校友参观校史馆

  1024日下午,8820余名校友在党委副书记王乾坤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王乾坤副书记化身讲解员,亲自为校友讲解学校的发展与变迁。在序厅部分,校友们驻足聆听气势磅礴的校歌。立体沙盘将校友们的思绪带到了昔日的校园生活中,校友们寻找读书时学习、生活的楼栋和区域,回顾往日校园时光,不禁感叹岁月的流逝、夸赞学校的发展。

  在原三校展厅,王乾坤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其中一张同学们望着天空的照片勾起了王乾坤副书记的回忆。作为亲历者,王乾坤副书记说当时拍照的时候,恰巧一行大雁飞过,阵阵鸣声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目光。这张照片可以说是对学校发展的一种隐喻,预示着学校飞得更高,行得更远。

  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厅,校友们仔细了解了学校合并组建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表达了对学校再接再励、更上层楼的信心和祝愿。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