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

       2012年,档案馆与人事处、科发院、网络学院等归档重点单位联合开展针对性档案业务培训。档案馆安排骨干人员根据上述单位的具体情况,精心编写档案业务讲解资料,制作PPT,上门进行培训。对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归档文件收集整理知识培训,对科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科研档案收集整理知识培训,对网络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教学档案收集整理知识培训。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人事处、科发院的处、院领导与全体人员一起参加培训,网络教育学院分管院长和科室相关人员一起参加培训。3次培训共培训70余人次。通过这一创新的业务培训形式,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档案工作意识和档案业务水平,培训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