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档案馆联合开展全校档案工作检查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的指示要求,党办、校办、档案馆近期联合开展全校档案工作检查。本次检查以职能部门、学院及直属单位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日常文件运行与管理、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质量等为重点内容,采取单位自查和部分单位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3月27-28日,由党办、校办、档案馆组成三个检查组对32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的档案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记录材料,参观了部分单位的档案资料室,同时听取了各单位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对这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2012年档案馆在信息学院进行档案工作检查

        通过开展全校档案工作检查,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