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图书档案党总支进行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校党字〔2018〕21号)精神和学校党委第三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周树民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批第六巡察组对图书档案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进驻时间2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图书档案党总支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进驻期间,对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有关情况,可向巡察组反映。现将巡察组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办公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九楼S0911-1室、S0909-1

         联系电话:18372080062

         电子邮箱:xcz0601@whut.edu.cn

         意见箱地点:图书馆南湖分馆北门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三批第六巡察组

2019年10月31日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