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博士、硕士)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学院:

2019级研究生(博士、硕士)的档案材料归档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归档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学生考研前已形成的档案材料(高中阶段材料、本科阶段材料、已转正的党团材料)。

二、归档要求

     1、各学院按上述归档范围的要求,将每位学生的材料收集齐全,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依次排列(不要按班级和专业排序)。

     2、移交登记表需填写每位学生档案材料的清点情况,左上角加盖学院印章,右下角学院管理研究生副书记手写签名,学院管理研究生档案老师手写签名.

    3、移交登记表一式叁份:一份交档案馆,一份交研究生院,一份学院留存(方便学院查询).

三、注意事项

   1、未转正学生的入党志愿书暂存各学院,转正后连同其他入党材料归档。

   2、移交登记表中录取类别请注明定向或非定向,或委培。

   3、若有非2019级研究生的档案,排序时请将其放到各学院2019级学生档案的最前面.移交登记表务必以档案馆的格式填写.

四、归档时间

   2019级新生档案归档时间为10月14日—12月3日。

五、档案归档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档案归档地点:东院图书馆南楼204室

    联系人:吴梅

    联系电话:87662436

   

 

 

档案馆

                                  2019年10月10日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