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档案局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2016年9月23日下午,湖北省档案局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张列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档案执法年检。王乾坤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办、校办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检查组在会议中心202听取了李兆荣馆长关于我校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到档案馆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档案的保管条件、设施配备以及档案管理制度的制订和落实情况,随机抽查了不同门类的各种档案。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后,依据评分细则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评分。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以及馆舍条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档案馆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继续加强档案工作管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