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由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主办的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5月30日在华师桂苑宾馆召开。

      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及老区教育专业委员会是曾在湖北老区从事教育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主要从事全省教育史志和年鉴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及老区教育研究,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这次会议,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了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研究部署了学会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和工作任务,邀请中国地方教育史志研究会校史分会理事长储朝晖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华师校史馆。

      在大会工作报告中,对武汉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率先独立出版校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选举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为湖北省教育史志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单位。

     档案馆馆长李兆荣、校志办徐晔松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把会议精神向全馆作了汇报。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