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安排、全力以赴,校史馆接待多批嘉宾和校友参观

  学校庆祝合并组建20周年期间,校史馆是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站点,档案馆(校史馆)高度重视校史馆参观接待工作,精心安排相关准备工作,更新校史馆布展内容,改善校史馆参观环境,更好地发挥校史馆传承历史、宣传学校、联系校友的功能。

  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档案馆(校史馆)会同宣传部提前启动展陈内容调整工作,及时更新校史馆武汉理工大学展厅的展陈内容。经过反复沟通、数易其稿,校史馆在庆祝活动前,尤其是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开展布展施工,顺利完成内容调整工作,确保校史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校友。同时,档案馆(校史馆)精心布置,改善校史馆软硬件条件,不断提升校史馆参观体验。

  庆祝活动期间,广东省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中船集团科技委主任吴晓光、北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等嘉宾和百余位校友参观了校史馆。

  嘉宾和校友们随着学生讲解员的讲解,在校歌版块前聆听气势磅礴的校歌,在立体沙盘中细看亭台楼阁和湖光山色,在原三校展厅感受学校的沧桑岁月和发展变迁,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厅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

  嘉宾和校友们对此次参观印象深刻,感叹学校历史之悠久,称赞学校发展之迅速,对理工精神和理工速度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