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参加街道口片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

       11月26日,2011年武汉地区街道口片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华师档案馆承办。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8所高校档案馆60多人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上,3 个学校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华师档案馆就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武大档案馆就部门立卷归档工作,谈了他们的实践和体会。我 校档案馆王铛作了“武汉理工大学档案数字化的实践经验”的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档案数字化建设作为学校立项课题研究,开展档案数字化扫描的实践和经验。总结我校档案数字化建设的实践经验,有利于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也给兄弟院校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肯定。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