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史馆

Image removed.

      6月2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职工代表一行30余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即将开馆运行的校史馆。

      在档案馆、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于各展板中的文字、图片内容以及展板下的校史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泛黄的历史资料和斑驳的实物,勾起老同志对峥嵘岁月的无限回忆。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他们目睹了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而今天又看到新时期的武汉理工大学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心都感到无比自豪。

Image removed.

Image removed.

Image removed.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纷纷在留言簿上签名留念。原武汉工学院院长姜奎华教授即兴题词“缅怀历史,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再铸辉煌”,对校史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发展寄予厚望。

      本次参观的老同志代表有陈磊、陈仁善、李世普、姜奎华、徐尔强、谢世忠等老领导、老教授。校史馆正式开馆运行后,欢迎更多的老同志、学校师生、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莅临校史馆参观指导。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