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馆长涂上飙来馆作专题讲座

      6月14日,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馆长涂上飙应邀来馆作专题讲座,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

      涂上飙馆长从对档案(馆)的认识、档案利用的传统、武大的档案编研三个方面,讲述了档案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分享了武汉大学近年来在档案工作,尤其是档案编研和校史研究中的成果和经验,提出了在新时代加强档案工作的新路径。

      近年来,武汉大学在档案编研和校史研究方面成果丰硕,为丰富大学文化建设、延续历史传统作出了重要贡献。涂上飙馆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在挖掘校史文化资源、凝练校史文化内涵、延续优良办学传统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馆进一步开展档案编研与校史研究工作提供了借鉴。

      涂上飙馆长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翔实,为我们立足校史文化,更好地管档守史、服务师生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会上,涂上飙馆长受聘为我馆校史文化研究特聘专家,持续为学校档案编研与校史研究工作提供指导与支持。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