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理工寄深情——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展"开展

    近日,档案馆联合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在校史馆专题展厅举办“心系理工寄深情——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展”。

    在武汉理工大学辉煌发展历程中,尤其是合并组建以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对学校给予了持续关切和大力支持,在广大师生心中铭刻下深深的感动和珍贵的记忆。学校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进步,不仅饱含了历代师生艰苦奋斗、开拓拼搏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反哺支持的力量。

    在学校办学125周年到来之际,校史馆以专题展的形式展示近年来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捐赠,希望将广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转化为全体师生厉奋发的强大力量,全力培育校友“根情文化”,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再谱新篇。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