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位培养材料归档要求

一、归档范围

研究生学位培养材料的归档范围为:

1、研究生选题报告;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内容包括:论文答辩申请书、成绩单、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专著、论文评阅人及答辩委员会审核表、论文中英文摘要、论文指导教师评语、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对论文答辩申请的审定意见、论文答辩记录、论文答辩委员会评语、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授予学位决定、硕士学位授予决定、论文评阅人评语、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论文评价意见;

3、学位论文;

4、资格审查表(同等学力研究生提交);

5、其他应归档材料。

二、归档要求

1. 选题报告、学位申请及评定书、资格审查表等归档纸质材料,博士学位论文需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并归档,硕士学位论文只归电子文档。

2. 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的电子文档暂向图书馆“学位论文服务系统”提交。

3. 纸质材料要求:

①书写一律使用碳素钢笔或签字笔, 严禁使用圆珠笔、铅笔和红色墨水笔;

②文字规范, 字迹清晰工整、无涂改;

③内容填写应齐全完整,张贴好照片,杜绝缺漏;

④有评语和签字的栏目,不能存在剪切和粘贴现象,相关责任人签名必须为原件;

⑤选题报告、学位申请及评定书、博士论文等成套的材料,必须在各项工作完成后分别采取线装的方法装订成册,严禁订书针装订。

业务指导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