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江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刘春江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刘春江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刘春江副校长在馆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了档案库房,走访了各个科室,体验了综合档案和人事档案服务窗口的服务,随后听取了李兆荣馆长对档案馆概况和近年来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春江副校长肯定了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尤其对档案馆大档案工作格局的构建和近年来推进的校史馆建设、学校历史溯源等六大文化工程给予了好评,并对工作经费、库房调整等给予了指导意见。李兆荣馆长代表全馆职工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带领全馆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为师生校友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