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一行参观校史馆

     10月5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闫平、姚莉、申祖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校长助理沈革武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王乾坤副书记亲自为来宾们讲解学校的发展与变迁。在序厅部分,来宾们驻足观看了学校全景电子沙盘图,仔细了解学校校区分布及校园建设情况。

     来宾们走进原三校展区,分别参观了原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的发展脉络与办学历程。从1898年湖北工艺学堂的创办到新世纪武汉理工大学的合并组建,王乾坤副书记声情并茂地为来宾讲述了我校在办学历程中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篇章。

     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区,来宾们详细了解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后学校办学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节点、重要举措和重大成就。

     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卓越人才,他们以智慧引领三大行业和区域的发展,也创造了各自卓越的人生。在校友风采板块,王乾坤副书记为来宾们介绍我校杰出校友,展示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

     校史馆中每一帧照片,每一件物事,向来宾们再现了一部丰富而厚重的历史画卷,展现出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懈追求的精神力量。参观完毕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栾书记与杨校长签字留念。

通讯员:闫旦、王艺; 拍摄:胡慧莹、岳柏含; 审稿:黎江东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