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史馆暑假预约参观的通知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校史馆假期(2022年7月19日—8月24日)闭馆,8月25日起恢复正常对外开放。

        1.假期如需参观,需提前一周预约。请关注“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公众号,点击“校史馆 参观预约”预约时间。(特别说明:目前7月份已预约的5场团体参观已顺利开展;8月1日—8月15日因校史馆临展厅布展施工不能预约参观,请选择其他可预约的时间参观 。感谢支持,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2.闭馆期间,校史馆线上资源可供在线浏览:1)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浏览虚拟校史馆;2)登录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下载观看“云游校史馆”视频。

       

   
              虚拟校史馆                              云游校史馆                                档案馆 校史馆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 校史馆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