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档案馆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调研

        日前,湖北医药学院档案馆谭邦柱副馆长一行到档案馆、校史馆进行工作调研。

        谭馆长一行在学生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合并组建以前原三校的历史脉络、建设成就和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谭馆长一行还参观了档案馆馆库设施,对档案馆新近投入使用的智能密集柜等现代化档案设备进行了实地调研。

        参观完毕后,档案馆馆长李兆荣与谭馆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校史馆设计理念、内容布局和档案馆馆库设施改造与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谭馆长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在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上的交流,不断提升档案工作和校史工作水平。

 

(撰稿:牟凯旋,摄影:唐博)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