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培训班参观校史馆

        3月13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培训班90余名成员在我校国际处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序厅,了解学校的校歌、发展脉络和校园分布情况。在重点建筑展示板块,来宾们对我校的第一行政楼、余区主教学楼等一批优秀历史建筑赞叹不已。

        在主展厅,来宾们参观了图文展览、实物模型并观看了宣传片,了解了我校的历史脉络、发展历程和2000年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和成就。三个复原的老校门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来宾们对校史馆的设计理念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成就。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对校史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