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江副校长参观校史馆专题展

      20221021日上午,刘春江副校长来到校史馆,参观校史人物专题展之“从太行山到马房山——鲍振世革命历程”。

  该展是校史馆专题展厅首展,是档案馆为进一步挖掘校史文化资源、推进校史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专题活动。鲍振世是被誉为“冀中李向阳”的抗日英雄,曾担任原武汉工学院(我校前身之一)党委书记,为学校建校创业和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档案馆负责人的讲解下,刘春江副校长详细了解了鲍振世一生的革命历程,驻足观看鲍振世曾经使用过的枪套和大衣等实物,对老一辈革命家的传奇往事和坚强党性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档案馆充分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讲好理工故事,弘扬理工精神,用革命精神滋养时代新人。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