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材料学院校友参观校史馆

日前,汽车学院94级、材料学院级校友参观了校史馆。

Image removed.

94级校友们穿过老校门,走进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展厅,看着老照片里熟悉的情景,校友们激动地说:这是我们上课的地方,这是我们当年的宿舍,这是我的老师……”0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们在武汉工业大学展厅追根溯源,寻找材料学科发展的历史脉络,在冯修吉教授照片前驻足良久,感恩这位老前辈的学术贡献。校友们穿过时间走廊,走近院士墙,仰慕着学术前沿的专家教授,贴近校友风采展板,不禁赞叹母校人杰地灵,人才辈出。

Image removed.

有一种刻骨铭心的记忆,是怀念;有一种心灵深处的悸动,是感恩。参观结束,校友们满怀深情的在签名簿写下以母校为荣薪火相传,自强不息的祝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