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召开校史研究与传播协会建设座谈会

  3月25日,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校史研究与传播协会建设座谈会,档案馆馆长吴铸新、副馆长黎江东,校史馆工作人员与协会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校史研究与传播协会于2019年在校团委注册成立,由校史馆指导建设,负责协助学校开展校史文化研究与宣传、档案管理、校史馆管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协会代表就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面临的问题、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参会学生就考核制度、激励机制、新成员培训等问题表达了想法和建议,对协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档案馆领导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赞扬了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并就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和期望,要求协会要紧扣“潜心研究校史,挖掘育人价值”这一主旨,充分发挥协会的校史研究与传播功能,将校史研究与传播协会打造成弘扬校史的先锋队、文化育人的排头兵。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