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参观校史馆

    当年意气风发走向社会,为梦想拼搏,十年后重返校园,追溯理工发展之路。1216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0502班校友30人参观了校史馆。

  在序厅,校友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武理历史,感受母校厚实的文化底蕴。在校园沙盘展区,校友们认真聆听校园建设概况,对南湖新校区的建设倍感兴趣,并约定前往参观。

    在原三校展区,校友们穿过复原的老校门,仿佛真实地走进了那个年代:武汉理工人冲锋陷阵,建功解放战场;精心办学,服务社会;钻研学术,教书育人;开拓荒野,建设校园……

      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区,校友们对母校新世纪的发展战略竖起了大拇指,并为张清杰校长、张联盟教授被评为院士感到自豪,校友郭曙岩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去年新增两位院士实现了大师级人物质的突破,为母校自豪。同时也感恩母校提供优质的平台培育了我们。”

    参观结束,校友们签字留言,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分类标签

联系我们

保管利用室:027-87877036
学生档案室:027-87858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

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二维码